三國之見龍卸甲 續集計畫中
http://ent.sina.com.cn/m/c/2007-05-18/22191559730.html對話保利博納於冬 曝吳建豪加盟《三國志》(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22:19新浪娛樂
對話保利博納於冬曝吳建豪加盟《三國志》(圖)
於冬對話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保利博納老總於冬戛納接受新浪娛樂專訪。於冬是因配合《鐵三角》宣傳來到戛納,他很贊同徐克、林嶺東、杜琪峰三位風格不同的導演在《鐵三角》裡的大膽嘗試。他向我們透露吳建豪將加盟《三國志見龍卸甲》,飾演關羽的兒子關興。而他們參與投資的徐克驚悚愛情片《尋人》也將於近日開機。
於冬稱《鐵三角》中三位徐克、林嶺東、杜琪峰都是好朋友,首次以接力方式完成影片,雖大膽卻值得稱道。
於冬透露,投資1500萬的《三國志見龍卸甲》的演員已全部確定,劉德華出演趙子龍,濮存昕出演諸葛亮,狄龍出演關公。在東南亞地區有普遍影響力的吳建豪也將加盟《三國志》,出演關公的兒子關興。於冬稱,「《三國志》的故事很有趣,是從趙子龍的角度來表現蜀後時期。」而此前有傳聞稱黎明會出演周瑜一角是誤傳。
保利博納的下一個動作將聯手導演徐克,為其新片《尋人》投資。《尋人》是徐克繼《倩女幽魂》之後再次創作的驚悚愛情片,主演確定為李心潔、楊丞琳和張震,內地演員郭曉冬也在該片中也有戲份。該片將在日本、香港、台灣三地拍攝,而徐克將赴日本拍攝日本海底的水城揭開該片序幕。新浪娛樂戛納報導組
[ 本帖最後由 FlyingDonkey 於 2008-4-1612:22 PM 編輯 ] 咩野故事黎:icon101: 不是有"美極.Q"的嗎? 原帖由 AC米仔 於 2007-5-1912:53 A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有"美極.Q"的嗎?
還有洪金寶:icon032: http://i9.tinypic.com/2q1w6qo.jpg
http://img.ent.tom.com/images/pics/lee1016sanji/d/9.jpg 好彩唔係黎明做公瑾:icon058: 寸d,搵周潤發做公謹~ http://image2.sina.com.cn/ent/m/c/p/2007-05-26/U1825P28T3D1571047F326DT20070526161937.jpg 原帖由 FlyingDonkey 於 2007-5-2606:28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image2.sina.com.cn/ent/m/c/p/2007-05-26/U1825P28T3D1571047F326DT20070526161937.jpg
是我看得太多光榮了嗎...
我看不慣這種頭盔... 肥大哥做邊個? 原帖由 Zero 於 2007-5-2607:25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看得太多光榮了嗎...
我看不慣這種頭盔...
都唔知咩頭盔
保護能力=零:icon101: 原帖由 stephenlion 於 2007-5-2608:08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肥大哥做邊個?
虛構角色:D 原帖由 FlyingDonkey 於 2007-5-2608:22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虛構角色:D
maggie q 呢 :confused: :confused: 原帖由 anto 於 2007-5-2608:26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maggie q 呢 :confused: :confused:
曹操孫女:D:D:D 原帖由 Zero 於 2007-5-2607:25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是我看得太多光榮了嗎...
我看不慣這種頭盔...
好似南韓既yy片...:icon101: 原帖由 FlyingDonkey 於 2007-5-2606:28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image2.sina.com.cn/ent/m/c/p/2007-05-26/U1825P28T3D1571047F326DT20070526161937.jpg
這是鬼武者嗎:icon101: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7-5-2610:35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這是鬼武者嗎:icon101:
盔甲好日本咁ga???:icon110: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7-5-2610:35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這是鬼武者嗎:icon101:
The courage of A people
得唔得gah?? 原帖由 灰袍聖徒 於 2007-5-2611:57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forum/images/common/back.gif
盔甲好日本咁ga???:icon110:
甲就似...不過韓國o既古裝片o個d都好似差唔多
而個頭盔真係完全唔係o個回事:icon101: http://image2.sina.com.cn/ent/m/c/p/2007-05-21/U1825P28T3D1561864F326DT20070521031226.jpg
http://image2.sina.com.cn/ent/m/c/p/2007-05-21/U1825P28T3D1561864F329DT20070521031226.jpg
http://image2.sina.com.cn/ent/m/c/p/2007-05-21/U1825P28T3D1561864F328DT20070521031226.jpg
http://image2.sina.com.cn/ent/m/c/p/2007-05-21/U1825P28T3D1561864F358DT20070521031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