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onald 於 2009-8-1002:2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烏龍派出所 第二回
日菁呢期太勁 :icon112: :icon101:
上唔到日菁:(
「科捜研の女2」14.8%。
「任侠ヘルパー」13.2%
「華麗なるスパイ」12.7%。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11.3%。
「メイド刑事」9.2%。
「官僚たちの夏」9.0%。
「オルトロスの犬」8.3%。
「ダンディ・ダディ・恋愛小説家・伊崎蔵之介」5.7%。
「コールセンターの恋人」5.6%。
http://www.ntv.co.jp/ikesoba/story/index.html
呢套係咪無人做?:( :o
[派遣的奥斯卡][田中麗奈/徳井義実/鈴木杏/朝海ひかる]近期发布
[新面探型男][藤木直人/生瀬勝久/古田新太/堀内敬子]近期发布
good:icon112: :icon101:
面探有一集有吉9:icon101:
日本國腳有望加盟利物浦
10.08.2009 18:11
【商台互動體育組】紅軍迎來首名東瀛兵?荷蘭媒體透露,英超勁旅利物浦,有意收購在荷甲搵食的日本國腳本田圭佑,開拓亞洲市場之餘,期望複雜朴智星在曼聯的「亞洲之光」!
23歲的本田圭佑乃荷甲升班馬芬格的隊長,開季聯賽兩仗已攻入3球,上季領軍升班殺入荷甲,上陣35場射入16球兼交出13次助攻,被選為荷乙最有價值球員;球隊主席白頓就表示,不少歐洲勁旅打算羅致該名日本球星:「幾間頂級球會對本田圭佑感到興趣,其中包括有份參與歐聯的球會。」
荷蘭媒體《Algemeen Dagblad》披露,本田圭佑的最大買家是來自英超的利物浦。據報,紅軍球探一直跟進該名亞洲球星的進行,而當事人亦不排除離隊他投:「英超相信不少球員的夢想,如果真的有斟介,我一定會認真考慮。」
08年,本田圭佑從名古屋八鯨轉投芬格,結果在歐洲首個球季就惹來各大勁旅注目,即使擔任中場角色,其把握力卻不比前鋒遜色。
傑夫點睇?:icon101:
:( :icon071: :icon071:
http://img259.imageshack.us/img259/5598/snapshot20090810194450.jpg
http://img35.imageshack.us/img35/812/snapshot20090810193739.jpg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09-8-1002:37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唔到日菁:(
可以去NEWSGROUP :icon121:
:icon096: :icon096: :icon096:
vrZR2NWV-3I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8-1007:48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日本國腳有望加盟利物浦
10.08.2009 18:11
【商台互動體育組】紅軍迎來首名東瀛兵?荷蘭媒體透露,英超勁旅利物浦,有意收購在荷甲搵食的日本國腳本田圭佑,開拓亞洲市場之餘,期望複雜朴智星在曼聯的「亞洲之光」!
2 ...
情願佢留多一年or去兵工廠
我覺得佢呢d性格球員要去細球會做大佬先發揮得最好
於我,佢有力超越中田&中村
完全無日本/亞洲球員個種柔弱感:icon112:
酒井法子容疑者宅に吸引用ストロー42本!:icon087:
今集烏龍派出所好好笑 :icon042:
石原里美個村姑LOOK :icon040:
原帖由 Donald 於 2009-8-1008:54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images/common/back.gif
今集烏龍派出所好好笑 :icon042:
石原里美個村姑LOOK :icon040:
死火,原來你鐘意村姑look?
原帖由 hoyte 於 2009-8-1008:59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死火,原來你鐘意村姑look?
:icon075: :icon101:
原帖由 Donald 於 2009-8-1009:01 PM 發表 http://hkcm.hkehost.net/images/common/back.gif
:icon075: :icon101:
過兩日我會去剪頭髮:icon075: :icon124: :icon101:
原帖由 hoyte 於 2009-8-1009:0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過兩日我會去剪頭髮:icon075: :icon124: :icon101:
典型村姑髮型 :icon101:
偶像的賞味期限
早前鄰博談過《變質》,讀畢讓本人感概/印象十分深,細細想了一會,也來參一腳談談。
所說的偶像是指熱愛到「迷」的境界,不獨限於「偶像派」那種偶像啦…
之所以說有「賞味期限」,就是我們(或者只是我…)因某藝人一種特質而迷上,但人會變月會圓,該特質隨時日變得更好或變得更壞,有時沒好壞之分,只是後來和初時的模樣/感覺不同了,讓人感到不再是當日那杯茶,熱愛之情漸退,就此拜別。
如果只是迷戀某人姣好的臉蛋,停留在「覺得幾靚仔/女」的層次,覺得不好看就算的還好,易來易去啊(我不是在為某歌手打歌呀﹗)。反之投放感情去追隨的才出事,當初欣賞的特質先入為主了,新的攪作不易超越舊事留下的美好回憶,好多時落得個新不如舊,就只有失望了。
有時變的未必是藝人,可能他們變得越來越好;變的是粉絲自己,當他們追星年紀已過,要求不會如十幾歲時寬鬆,即是說唔係偶像行出呢好型的唱就算,反之希望每次改變帶來的是進步,希望佢爭氣(係咪好似教仔?);嚇人的驚喜就多晒了,我不介意花一百元買張唱片,但介意買回來的質素不合乎期望。
「投放感情」過後,驚喜還好,驚嚇就連著一堆失望,就好像恨自己仔女/男女朋友/兄弟姐妹恨鐵不成鋼唸,「明明你以前都唔係咁,點解今次咁失敗架?」云云,傷心的感覺隨時比屋企旺財過身還嚴重,真係又傷心又傷身(荷包)呢…
好像說得太嚴重?話實合則來不合則去,舊茶不合口味就只有找新茶來喝,無謂因「多年感情」而逼自己貼錢買難受。雖然,看著追隨多年的偶像變到完全唔係以前那回事…還是有點心酸既…
原帖由 Donald 於 2009-8-1014:10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來到浴衣表演了!相信一眾和服控的朋友都會覺得眼前一亮。雖然在下是100%的北川派,但也不得不承認,穿浴衣是相武紗季比較好看的,因為她有那一種傳統的大和撫子味道,北川景子樣子太時裝太現代了,是很可愛但就是味道有點不足。 ...
而家既浴衣可以好時裝好現代的:icon088:
而且浴衣要帶出少女既不只是傳統味,還有那種活潑青春既氣息:icon111:
轉貼菜吧 :D
《救命病棟24小時》官網採訪松島菜菜子
Q.得知要參加《救命病棟24小時》新一季拍攝時是怎樣的感受?
M.心裡暗想「嗯,果然還是要拍下去啊…」(笑)。反正沒感到特別意外…。以前就覺得這部劇在故事內容上拓展空間很大,也許還會延續下去。但作為我個人來說,真的沒想到自己復出後參演的首部連續劇就是這部作品。
Q.作為即將拍攝第4季的人氣系列電視劇,你覺得《救命病棟24小時》吸引人之處是什麼?
M.這部作品是醫療電視劇,但歸根到底還是一部反映人性的電視劇。每一集裡都彙集了不同類型的閃耀著人性光輝的角色,這大概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吧。病人、醫生、還有那些身邊親人不幸罹患重病的家屬……這些群體在每一集故事裡都得到了充分描繪。
Q.對於闊別多年的小島楓這一角色你有何特別設計?
M.也沒什麼特別的。這次劇中的登場角色也都是經驗豐富,所以我打算演得低調點。而且我也覺得不必拘泥於以前自己是怎麼演的,關鍵在於這次我準備如何去演。不過,小島楓還是會延續前作中不服輸的性格,而且作為女性,我也會把角色想像成跟自己一樣經歷了多年風雨,所以應該會以輕鬆的心態去演繹吧。
Q.這次小島楓剛出場就被設定成因醫療事故而被人起訴吧
M.急救醫生首先拯救的是有希望救活的生命…一旦接收了病患,就一定要全力以赴進行搶救。可是,現實中醫生也會有種種理由「無力回天」,這帶給了小島楓巨大的失望感。醫生數量不足、接收病人的準備不充分等等,這些僅靠她一人是無能為力的,雖然向領導們反映但也不被理解。我覺得小島楓似乎陷入了一種不斷思考著「究竟該怎麼辦」但又無法給出自己答案的窘境。正在此時,她與近藤醫生(江口洋介)重逢了。
Q.近藤醫生也為在新醫院中遇到的急救醫療現狀苦惱不已吧
M.這正是本季《救命病棟24小時》所要反映的主題。我一邊讀著劇本或收看最近的新聞報導時,自己很想知道「這些問題放到電視劇裡會如何發展呢?」我也希望這部電視劇能提供一些好的解決辦法。
Q.小島楓和近藤醫生之間的關係是否有變化?
M.我和大家一樣,對於「令人尊敬的前輩」的感情一輩子都不會改變。對小島楓而言也同樣如此,近藤醫生還是那位值得信賴令人敬佩的前輩。而且,那個堅持自己信念的近藤醫生在本季裡猶如救世主般出現在因自身問題猶豫徬徨的小島楓面前,不斷提醒著她「難道忘記做醫生的信念了嗎」。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是一如既往。
Q.聽說這次的醫療鏡頭拍得很辛苦…
M.是挺辛苦,但幾遍拍下來有些東西也就掌握了。在以前的系列中,我努力讓自己的動作看上去更貼近真正的醫生。所以,哪怕就是戴手套這類程序也不能遺漏。而且在拍攝時,同一個鏡頭要拍上好幾遍,假如忘了動作順序到頭來吃苦的還是自己。因此,我拚命把這些內容裝進腦袋,或許已經想忘都忘不掉了吧。
Q.醫生們的團隊精神也是一個看點吧
M.沒錯。急救醫生和護士們團隊精神的重要性也是每集的主題。這次故事開篇就會反映團隊精神的瓦解,對於近藤醫生和小島楓來說情況不容樂觀。
Q.最後請展望一下最新一季
M.我本人也非常期待新的一季。因為覺得終於要拍這類題材了。上一季的主題是虛構出的大地震給急救醫療敲響了警鐘,那麼這一季就將涉及到目前真實發生在醫療第一線的敏感問題。我會和以前一樣,認真演好這部電視劇。
華麗間諜咁耐都仲未完seed:icon092:
原帖由 傑夫仔 於 2009-8-1008:0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情願佢留多一年or去兵工廠
我覺得佢呢d性格球員要去細球會做大佬先發揮得最好
於我,佢有力超越中田&中村
完全無日本/亞洲球員個種柔弱感:icon112: ...
去都唔去利記la
o係個場入面睇謝拉特同托9兩個踢波mer ?:icon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