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09-8-2211:21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高登咩環境? :icon101:
你想像下今年巴塞又拎三冠王,而且歐冠在班拿比路拎下的馬德里會點:icon032: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8-2223:24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像下今年巴塞又拎三冠王,而且歐冠在班拿比路拎下的馬德里會點:icon032:
去你的! 這絕對是兩個層次的事! :icon083: :icon101: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8-2211:2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像下今年巴塞又拎三冠王,而且歐冠在班拿比路拎下的馬德里會點:icon032:
普世歡騰:icon032: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8-2211:2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像下今年巴塞又拎三冠王,而且歐冠在班拿比路拎下的馬德里會點:icon0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