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梁詠琪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401&sec_id=4104&art_id=13884022:(其實呢個post 出係軍政版都得 :( 自這大法事件後首次對她改觀:icon075: 原帖由 橙色力量 於 2010-4-301:21 A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這大法事件後首次對她改觀:icon075:
我以前無得揀,我而家想做好人。:(
Z3d6S5IR7t8
jgy9gWk0huQ
[ 本帖最後由 FlyingDonkey 於 2010-4-310:16 AM 編輯 ] :icon083: :icon083: :icon083: 毛澤東時代,是他一個人寫微博的時代,他每有更新,人們就負責轉發到中國的每面牆上。
現在不管你是誰,微博寫得中聽不中聽,都有被轉貼的潛力。分別是,毛主席發的一定沒有人批評,博友們發的就不一定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