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Donkey 發表於 2010-4-2 12:29:37

我愛梁詠琪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401&sec_id=4104&art_id=13884022
:(其實呢個post 出係軍政版都得 :(

橙色力量 發表於 2010-4-3 01:21:28

自這大法事件後首次對她改觀:icon075:

FlyingDonkey 發表於 2010-4-3 10:13:42

原帖由 橙色力量 於 2010-4-301:21 A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自這大法事件後首次對她改觀:icon075:
我以前無得揀,我而家想做好人。:(
Z3d6S5IR7t8
jgy9gWk0huQ

[ 本帖最後由 FlyingDonkey 於 2010-4-310:16 AM 編輯 ]

grandoni 發表於 2010-4-3 11:16:02

:icon083: :icon083: :icon083:

FlyingDonkey 發表於 2010-4-19 21:14:26

毛澤東時代,是他一個人寫微博的時代,他每有更新,人們就負責轉發到中國的每面牆上。

現在不管你是誰,微博寫得中聽不中聽,都有被轉貼的潛力。分別是,毛主席發的一定沒有人批評,博友們發的就不一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愛梁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