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6|回復: 1

用唔到 FM Genie Scout 2008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8-5-27 18:39:4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佢話the save game is compassed
發表於 2008-5-27 19:44:30 | 顯示全部樓層
compressed game file cannot use Genie scout...

when u start game, go to options--->preferences----> compress game file  
untick the box in front of compress game fil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7 08:06 , Processed in 0.04329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