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024|回復: 3

fm09頭像問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11 03:41: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請問一下...
08的頭像, logo 等...
可以在09繼續用嗎?
還是要重新下載架?

謝謝
發表於 2009-1-28 19:51:43 | 顯示全部樓層
08同09的頭像, 會徽是通用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4 00:26:22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想問放左d圖落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My Documents\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09\db\graphics跟住要點先load番出黎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2-4 18:1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可以共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7 08:00 , Processed in 0.02946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