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87|回復: 6

自娛一下, 香港7級別聯賽, 精工重返甲組!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1-7 15:32: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香港7級別聯賽

甲組重新出現精工 (seiko)
乙組擴軍到16隊: 二合, 快譯通, 東寶, 東方, 星島重新出現 / 跳升到乙組
丙組甲及地區調整為各16隊
低級聯賽出現, 九巴, 警察, 連監獄(Prisons)也有 (絕對的大戰! 不過遺憾主場不能設在赤柱,沒找到球場)
再之下是12隊的大學聯賽 (包括本在丙地區的- 學界)
再下來兩層是業餘聯賽 (什麼木球會, 電話.. etc, 亦歡迎把自己的業餘球隊加入)

加起來就是共8個聯賽, 7個級別
數值基本沒改, 只是略為提高各聯賽級別的名聲

不喜勿下, 娛樂不用太較真
如有意見歡迎提出!

P.S. 另有提問:

其實我想把香港甲組聯賽增加到12隊, 但實在不知如何修改隊數
我是改成最多12隊了,但開始不了遊戲

本想把香港脫亞入歐,修改了
香港隊亦成功參加歐洲聯外圍賽賽事
但遊戲到3月26日便出錯退出 (應該是把香港脫離得亞洲不全, 有一些地方沒修改,但我能找出來的都找了)
要把一個聯賽更改地區, 一共要改多少地方?
希望高手指點

[ 本帖最後由 ryan1111 於 2009-11-7  03:38 PM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發表於 2009-11-7 17:13:10 | 顯示全部樓層
新增球場便可以啦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2-11 22:47:29 | 顯示全部樓層
dl完點樣整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2-13 12:30:39 | 顯示全部樓層
同uwants果個有無分別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1-15 21:53:50 | 顯示全部樓層
dl完 放入邊度 ???????

同埋d球員 唔記得放邊...

[ 本帖最後由 SpYin 於 2010-1-16  11:11 A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7-29 16:33:12 | 顯示全部樓層
goo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8-7 20:36:17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大家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7 06:38 , Processed in 0.03410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