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24|回復: 0

關於製作Cut-Out頭像的建議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2-13 18:48: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是我參考francisjuve對鋒芒小組的建議,而向HKCM的各位cut-out頭像製作人員的建議:

1) 維度設定為180*180
2) 頭像儘量使用正面 清晰 顏色飽滿
3) 球員名按照遊戲中個人資料界面出現的名字書寫
4) 球隊名按照比賽界面的簡寫(不是縮寫)書寫
5) config.xml使用官方自帶頭像中為模板 map每行前面空2下Tab鍵
6) 構圖以兩側肩線自然消失在畫面下端 而非突兀的砍掉肩膀為準(見下圖)
7) 儘量補全 香港球員的頭像

推薦一個不錯的free hosting
http://www.mediafire.com/

[ 本帖最後由 sasasa92 於 2009-12-13  07:03 PM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7 07:59 , Processed in 0.02639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