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87|回復: 1

[FM] 請教...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12 16:07: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半職業同業餘既分別?
發表於 2005-1-13 00:09:56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使藍 at 12-1-2005 16:07:
半職業同業餘既分別?

半職業=做 PART TIME
業餘=為興趣=無錢收


我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7 22:19 , Processed in 0.0296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