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3|回復: 3

[FM] =借人=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23 18:32: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想問下一開game時可以借到哪些好球員?
發表於 2005-1-23 21:17:59 | 顯示全部樓層
你玩緊咩聯賽
咩隊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23 21:54:19 | 顯示全部樓層
Originally posted by rainlesskm at 2005-1-23 09:17 PM:
你玩緊咩聯賽
咩隊先......



英或意的下游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23 21:57:37 |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用conference north/south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8 00:40 , Processed in 0.02394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