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58|回復: 4

[FM] Sheff Wed,有無人用過呢~?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29 20:4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 use sheff wed to play D2...but it isnt good...""
發表於 2005-1-29 20:49:27 | 顯示全部樓層
how bad it is???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1-29 20:51:25 | 顯示全部樓層
現實中咁勁
但我都玩過....
人腳好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29 20:55:13 | 顯示全部樓層
yes o...
冇bin個position有等別gd的人Sample Text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5-2-2 21:44:5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都用過, ok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8 04:14 , Processed in 0.0312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