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makkaho 於 2009-8-702:0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做Hero:icon101:
無記星期日深夜好似播我們的教科書
原帖由 henrytam 於 2009-8-702:46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無記星期日深夜好似播我們的教科書
:icon075:
好似一次播2集:icon101:
yfJNjBD-Ug0
我唔知原著係點,但係就咁睇套戲好似唔錯:icon101:
酒井法子被丈夫爆出有吸毒習慣
07.08.2009 15:20
【商台互動娛樂組】繼失蹤多日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警方正式以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嫌疑申請通緝的報道傳出後,令全世界各地眾多酒井的Fans都為之嘩然,但就在仍然對酒井是吸毒者感到半信半疑之際,其涉嫌藏毒被捕的丈夫高相祐一已向警方供出她確實也有吸食毒品的事實,讓酒井在眾Fans心目中的純潔印象徹底幻滅。
引述綜合報道,本月3日凌晨時分,巡警在澀谷街頭截查形跡可疑的高相祐一,並在他身上搜出興奮劑,後來高相要求與酒井會面,酒井抵達高相被捕現場後,她一度傷心痛哭,及後警方要求她一併返警視廳助查,但她卻以需要先返家將其10歲兒子安頓為由先行離去,警方礙於酒井是知名人士及考慮其稚子的狀況,於是答應讓酒井的要求,豈料她根本沒有返家,而且只是在公眾電話亭致電託朋友代為照顧兒子,並而一去不返,迄今音訊全無。
後來被帶返警視廳的高相終於把酒井同樣有吸毒的習慣,與及有關她吸毒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向警方供出,加上警方在搜索酒井的寓所時,果然搜出少量興奮劑及吸食器具,在人證、物證俱在的情況下,終於在今早11時申請逮捕酒井的通緝令,把本來一般的尋人搜索進展成通緝搜捕。
據消息指酒井與高相現在為分居狀態,所以估計從其寓所搜出的興奮劑及吸食器具極有可能屬於酒井本人,與早前有人懷疑她因為逃避進行驗尿測試而失蹤的說法十分吻合,加上亦有報道指酒井在失蹤前,曾在提款機提取走達數十萬円的現金,令警方相信她畏罪藏匿的機會十分高。
:(
柏天尼:o :o :o
費倫要對士砵亭:( :icon087: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8-719:27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柏天尼:o :o :o
費倫要對士砵亭:( :icon087:
士砵亭今季季前熱身友誼波輸過俾森林..:icon101: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09-8-707:38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士砵亭今季季前熱身友誼波輸過俾森林..:icon101:
前利物浦人Paul Anderson建功..:icon101:
原帖由 oolongtea 於 2009-8-707:50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平生不作虧心事...:icon093:
回帶?:icon101: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8-707:23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酒井法子被丈夫爆出有吸毒習慣
07.08.2009 15:20
【商台互動娛樂組】繼失蹤多日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被警方正式以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嫌疑申請通緝的報道傳出後,令全世界各地眾多酒井的Fans都為之嘩然,但就在 ...
種種跡象顯示她正在著草:(
法甲球會波爾多的摩洛哥前鋒查馬克,獲教練白蘭斯證實,48小時內可能轉投英超勁旅阿仙奴。
其實點解唔針佢隊友卡雲拿基?:(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8-720:00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法甲球會波爾多的摩洛哥前鋒查馬克,獲教練白蘭斯證實,48小時內可能轉投英超勁旅阿仙奴。
其實點解唔針佢隊友卡雲拿基?:(
南美人始終放心不下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8-720:00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法甲球會波爾多的摩洛哥前鋒查馬克,獲教練白蘭斯證實,48小時內可能轉投英超勁旅阿仙奴。
其實點解唔針佢隊友卡雲拿基?:(
人地肯放先得架..:icon101:
原帖由 射手shooter 於 2009-8-720:08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南美人始終放心不下
伊度亞度.達施華根本係南美人..:icon101:
奧大! 揮個手先! :bye: :icon101: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09-8-708:15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伊度亞度.達施華根本係南美人..:icon101:
丹尼臣:( :icon101: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09-8-708:16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奧大! 揮個手先! :bye: :icon101:
:bye: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8-720:16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丹尼臣:( :icon101:
佢上季好似OK多助攻喎
雖則同加高上季OK多助攻一樣
:icon101: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09-8-708:09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人地肯放先得架..:icon101:
希望佢快d去4大聯賽:( :icon101:
:eek2: :eek2: :eek2: :eek2: :icon101: :icon101: :icon101: :icon101: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8-720:18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希望佢快d去4大聯賽:( :icon101:
德甲就費很事啦..:icon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