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92|回復: 2

[FM] Window mode~help~~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5-1-22 13:01: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need what resulotion display in window~~
everytime i try,
do can not use ah!~~
發表於 2005-1-22 13:33:08 | 顯示全部樓層
Window mode 方法 :

1. 螢幕解析度要1024 x 768 或以上
2. right click 桌面個shortcut, 揀內容,
3. "目標"o個條link原本係咁 :
"C:\Program Files\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05\fm2005.exe"
而家係後面加句 -small_screen , 變成
"C:\Program Files\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05\fm2005.exe" -small_screen or
"C:\Program Files\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05\fm2005.exe" -small_screen -windowed

from 置頂 Topic FM 問題區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5-1-22 17:34:25 | 顯示全部樓層
many th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8 00:26 , Processed in 0.03124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