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154|回復: 4

FM2008——3D風格SITV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7-12-7 15:31: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使用方法:把解压出的sitv文件夹放到以下位置
如果使用其他皮肤:放到skins\皮肤文件名\graphics\boxes\dialog\sitv,替换原文件
如果使用默认皮肤:放到我的文档\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08\graphics\boxes\dialog\sitv,没有文件夹的自己新建

有人不知道SITV是什么,放张效果图吧,没游戏,网上找了张07时候的图





打包下载:http://www.fs2you.com/files/05ca604a-a15b-11dc-9a43-00142218fc6e/




打包下载:http://www.fs2you.com/files/44cfb0f5-a15b-11dc-93f6-0014221f4662/




打包下载:http://www.fs2you.com/files/af800626-a15b-11dc-b0b0-0014221f4662/


[/img]

http://www.fs2you.com/files/46e9326b-a15e-11dc-98e7-00142218fc6e/




MANCHETER UNITED BW:http://www.fs2you.com/files/1ba3147d-a15e-11dc-b202-0014221b798a/




ENGLAND MODEL:http://www.fs2you.com/files/4003e6f3-a161-11dc-849e-00142218fc6e/





C RONALDO:http://www.fs2you.com/files/ee629be3-a160-11dc-a9f8-0014221f4662/

[ 本帖最後由 NYPD 於 2007-12-7  03:34 PM 編輯 ]
發表於 2007-12-8 15:33:39 | 顯示全部樓層
very good ma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8 20:37:07 | 顯示全部樓層
多謝!!!
另外7z可以點解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9 00:09:20 | 顯示全部樓層
use 7zip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7-12-9 21:05:14 | 顯示全部樓層
整唔到既-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7 08:26 , Processed in 0.04069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