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33|回復: 9

精工隊徽求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09-11-11 12:03: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心癢癢,想造一隊精工隊,與AFC Wimbledon一般,從丙組聯賽重新開始。於是找找精工的隊徽,但google中找不到,後來在facebook的群組中見到有精工會員卡,就剪下來再放大,但效果並不理想。想要用photoshop再執執,卻又技窮。有沒有高手可以教路或協助完成呢?

當然圖源的質素太差,搞不掂也是預期之內......

[ 本帖最後由 voltaire 於 2009-11-12  02:16 PM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發表於 2009-11-11 12:14:35 |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想搞一個seiko的 logo, 剛好你同問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2 03:55:25 | 顯示全部樓層
搞左一日,終於有d成果。請問大家跟住落去應該點做先整到transparent的那種隊徽呢?有冇guideline可以跟一跟呢?

[ 本帖最後由 voltaire 於 2009-11-12  02:16 PM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1-12 10:13:20 | 顯示全部樓層
自己重畫的嗎? 厲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1-12 11:05:28 | 顯示全部樓層
DEL

[ 本帖最後由 ryan1111 於 2009-11-12  11:29 AM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1-12 11:10:25 | 顯示全部樓層
del

[ 本帖最後由 ryan1111 於 2009-11-12  11:28 AM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1-12 11:26:33 | 顯示全部樓層
我把他調小了一點, 可以用的了

弄好了, 再次感謝樓主

貼上材料

xml 代碼

  1. <record from="seiko" to="graphics/pictures/club/5622810/logo/huge"/>

  2. <record from="seiko" to="graphics/pictures/club/5622810/logo"/>
複製代碼

[ 本帖最後由 ryan1111 於 2009-11-12  11:29 AM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09-11-12 14:22:30 |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我另外又做了一個仔細一點的。有興趣隨便使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1-12 15:10:30 | 顯示全部樓層
thansk~~~~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09-11-17 23:50:13 | 顯示全部樓層
摷一下電腦,偶然發現5年前o係某網站download o既精工隊徽(用Photoshop開)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會員申請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7 07:58 , Processed in 0.0299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