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28|回復: 5

[FM2011] 請指教如何正確使用補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2-13 21:36: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下載了球衣會徽等補丁
亦照足指示放在正確文件夾內但仍不能顯示

可以指點我一下迷津嗎??
發表於 2011-2-13 23:17:35 | 顯示全部樓層
你放左響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2-13 23:43:57 | 顯示全部樓層
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4 07:32:24 | 顯示全部樓層
就咁放左響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1-2-14 19:47:4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1-2-14 20:12:22 | 顯示全部樓層
正確路徑係
我的文件\Sports Interactive\Football Manager 2011\Graphics

如果唔見有Graphics 文件夾就自己開一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7 19:58 , Processed in 0.02874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