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09-8-26 00:58:53
|
顯示全部樓層
以在下的個人看法,二宮和也雖然演技出色,但於日劇的年資尚淺,觀眾緣和受「大眾」(非死忠Fans)歡迎程度,不太可能上到第二位。
唔鐘意高過山p 就直講啦...
之後比人一講就學同學改立場 :
板主有一點我不太同意的
本人因工作要長期留在日本,所以對日本人的看法比較了解
二宮的號召力一定比山下大
雖然山下的日劇經驗較豐富
但他一直只演青春劇,未今人看到他的演技實力
觀眾是看劇種多過看山下(fans例外)
相反二宮打正實力派其號
而且又去過荷李活 (日本人崇洋==)
觀眾衝著二宮而看劇的情況較多
說真,其實山下在日本不及在香港受歡迎~
[引用]| 作者 akii | 25th Aug 2009
你的觀點在下100%認同, 也一直了解, 就算只計ARASHI超級大紅也會為他吸了很多票...
但這是一個中文BLOG辦的中文投票, 反映及討論的都是華文社會的情況, 和日本當地的情況應該沒有太大關係吧...
作者 劍心 | 25th Aug 2009
[ 本帖最後由 李喂凸 於 2009-8-26 01:01 A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