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10-2-20 02:10:0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10-2-19 02:07 AM 發表 
就是嘛!
出奇不意聽到道出心聲的歌
真的感觸到不行
05年
獨個到中山家中住了數天
一個沒有任何一位堂姐夫到來打WE的晚上
漫無目的轉台中, 忽見無線金曲挑戰站快開始, 播品冠新歌
"後來的我們"
我不能忘記, 但也 ...
同是05年,那時是10月
獨個在房間呆想的晚上
漫無目的地在想她,忽然被她在msn通知我她今天跟別人拍拖
"我什麼都沒有"
真的唱出我那時的心情,那刻真的很心酸,同你一樣唔識比反應
然後不斷看她給我的信,聽她給我的msn錄音
現在很少跟她聯絡,也不敢跟她聯絡,因為我找不到話題
也許我該慶幸,因為那時(其實直至現在)她真的找到她想要的幸福
大家可以放心的是,那時候,我還未認識donald,所以那人絕對不會是donald...
[ 本帖最後由 hoyte 於 2010-2-20 02:25 AM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