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發表於 2010-2-19 02:07:4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10-2-19 01:47 發表 
韓文歌黎,原本唔明歌詞都冇乜野
點知一睇中文翻譯過來的歌詞,發現完全係講緊自己的心聲...
就是嘛!
出奇不意聽到道出心聲的歌
真的感觸到不行
05年
獨個到中山家中住了數天
一個沒有任何一位堂姐夫到來打WE的晚上
漫無目的轉台中, 忽見無線金曲挑戰站快開始, 播品冠新歌
"後來的我們"
我不能忘記, 但也沒法文字化我當時的反應
我現在也能複製那沉默而哀傷的木無表情, 但不包括滑過面頰滴到地上的那一滴淚
或許我該慶幸, 那場景的設定非常合適, 只有我獨自一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