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會員申請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樓主: oolongtea

日藝178 - 老馬傳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0-2-21 02:11:3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10-2-21  01:58 AM 發表

高清無記

在房無得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2:12:19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10-2-21  01:53 AM 發表


好學唔學
學當奇?

好不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2:36:11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李喂凸 於 2010-2-21  02:10 AM 發表
nobody~我媽都聽過

除女團同男團
有冇咩過癮,玩味d?

日本,韓國呢幾年都好悶

nobody已經係08年既野黎
今年女團好強勁,而男團一早已經衝晒出國外

過癮野多數都係D組合改其他歌手D歌詞/舞步囉,呢方面反而冇日本咁多花臣(同埋韓國D搞笑藝人來來去去都係果幾個,好悶)

我覺得反而日本悶韓國唔悶,日本睇紅白見到好似鬥多人咁一大堆人上台已經唔多岩胃口
韓國年尾的音樂節目好多花臣,又玩偶像劇又crossover呢樣crossover果樣,唔係淨係一個田森叔叔企係度同你寒暄幾句咁無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2:38:5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809 於 2010-2-21  02:12 發表

好不爽


這下是學天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3: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RACE當年真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3:22:33 | 顯示全部樓層
呢排個facebook成日short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3:32:1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10-2-21  03:06 AM 發表
sYz_rP7Mhv8
RACE當年真係

佢家姐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8:11: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10-2-21  01:53 AM 發表


好學唔學
學當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08: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henrytam 於 2010-2-21  03:32 AM 發表

佢家姐都

被我師兄中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10:20:01 | 顯示全部樓層
デビュー17年、伊藤歩がドラマ初主演「本当に光栄」

 女優の伊藤歩(29)が、3月22日スタートのTBS系「記憶の海」(後11時30分・4夜連続放送)でドラマ初主演する。

 同作は、同局と講談社が共同で行う「第2回ドラマ原作大賞」の大賞受賞作。人間の記憶のデータ化に成功し、記憶の保存が可能になった近未来社会が舞台。脳と記憶の関係を研究する大学脳医学部のメンバーが直面する葛藤(かっとう)や人間ドラマを描く。

 伊藤は研究チームに属する研究員、小野里美役。実験中の事故で記憶を失い、3分間しか記憶を保持できない体になった恋人(筒井道隆)の回復を待ち続ける役どころだ。

 93年の映画「水の旅人―侍KIDS―」でデビューして17年。ようやく巡り合えたドラマ主演に「本当に光栄です。公共の時間(電波)を借りて、作品を見せていくことに責任を感じる」。

 慣れないドラマの現場では試行錯誤の日々。「『大丈夫かな、伊藤!?』という不安、プレッシャーはすごくある」というが、そこに気負いはない。

 4月14日に30歳。20代最後となる作品への思い入れは格別で「今まで経験してきたこと、私生活で感じたことをうまく表現していける年齢になった。10代、20代は悩んだりもしたけど、そのときの積み重ねが骨格にある。頑張って演じきりた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22:04: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10-2-21  02:38 AM 發表


這下是學天才?

我好dry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22:11:4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ken809 於 2010-2-21  10:04 PM 發表

我好dry

same her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22:18:39 | 顯示全部樓層
睇好下季有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21 22:23:04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ggio 於 2010-2-20  09:06 PM 發表
林宏司好唔喜神劇?
繼sp整佢唔死後又整獲腦殘杰野俾佢


幾個實習o既case最無謂都算神劇呢單
搵事o黎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22:24:00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傑夫仔 於 2010-2-21  10:18 PM 發表
睇好下季有仲!


TBS 金22「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原作吉河美希 成宮寛貴 仲里依紗
宮宮+朱扒包
又係搞事妹
眼鏡+孖辮,奧大要中毒了





[ 本帖最後由 傑夫仔 於 2010-2-21  10:25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22:28:46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傑夫仔 於 2010-2-21  10:24 PM 發表


TBS 金22「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原作吉河美希 成宮寛貴 仲里依紗
宮宮+朱扒包
又係搞事妹
眼鏡+孖辮,奧大要中毒了


http://img38.imagefra.me/img/img38/2/2/21/bul ...

confirm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22:29:38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傑夫仔 於 2010-2-21  22:24 發表


TBS 金22「ヤンキー君とメガネちゃん」原作吉河美希 成宮寛貴 仲里依紗
宮宮+朱扒包
又係搞事妹
眼鏡+孖辮,奧大要中毒了


http://img38.imagefra.me/img/img38/2/2/21/bul ...

這套都可以劇集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22:32:45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洛奇 於 2010-2-21  10:29 PM 發表

這套都可以劇集化

達人介紹下
大約講咩?搞笑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0-2-21 22:35:09 | 顯示全部樓層
日媒解析龜梨劇集收視低走原因 受劇本所累

屈指數來,現今傑尼斯旗下的當紅偶像,惟獨龜梨和也主演的劇集還未曾獲得較高的收視成績。尤其是2月5日TBS金日檔播出的《完美小姐進化論》的第4回與日本電視台於晚上9點播出的宮崎駿名作《懸崖上的金魚姬》直接對打,收視跌至開播以來的冰點——5.2%的數字,而《金魚姬》以30%的紀錄完勝,龜梨因此再次被部分媒體奚落得夠嗆。日前資深的電視台記者指出“表面上《完美小姐》是敗給了首次在地上波放送的國民映畫,不過《完美小姐》自第一集開始收視就不甚理想,當中有更深層次的原因”。

  回顧龜梨這些年來主演的劇集,收視的數字的確是呈下滑的趨勢。他第一次擔綱主演的2005年的《野豬大改造》平均收視為16.9%,2006年的《戀愛補給品》作為月九劇14.3%的成績勉強合格,同年的《唯愛》則是11.7%,2008年的《一磅的福音》繼續降低到10.7%,2009年的《神之雫》平均6.2%的收視則讓“低視聽率王子”的名號冠於身。電視台的關系者指出“從《唯愛》開始,龜梨主演的電視劇均在同期上檔的片子收視中排在相當靠後的位置,包括現在為收視苦戰中的《完美小姐》”。日本著名的專欄作家兼劇評人丸山猛為龜梨“正名”道:“問題不是出在龜梨的演技上,而是他例年的作品的劇本質量實在難以恭維”。《完美小姐》原著漫畫在日本有著相當不錯的人氣,龜梨扮演的角色是要將終日龜縮在黑暗中的‘恐怖少女’改造成亭亭淑女,改編後的劇本呈現出來的只剩下現在觀眾所看到的“荒唐無稽元素的單純陳列,沒有能夠將原著的精髓化作緊湊的情節和情緒表達”,至於《神之雫》,丸山則認為紅酒的主題向來與上了年紀有身份有地位的人形像匹配“年輕的龜梨去演繹這個有點厚重的角色顯然有不少違和感,角色本身就不太適合龜梨”,不僅劇本弱,女主角也成為龜梨劇集收視低走的不可忽視原因:“無論是《完美小姐》中的大政絢,還是之前《神之雫》的仲裡依紗,都是‘地味’(不太有名氣,氣場與龜梨不太相稱)太重的女星”,雖然龜梨的人品和敬業在圈內廣為人知,傑尼斯一再欲力捧其的心情也容易看得出來,但畢竟“角色和劇本才是吸引觀眾捧場的決定因素”。

  值得一提的是,在如今的日本電視業界“傑尼斯系偶像如果出演的話,肯定收視能大收——扛得住這句話的‘鐵板組’目前只有木村拓哉和山下智久”。中居正廣去年的《婚活》、草剪剛的《我的野蠻女友》,香取慎吾的《烏龍派出所》的收視都一概不甚理想,“傑尼斯的神通力不再”圈內人指出不僅是SMAP成員主演的作品屢遭收視打擊,現在有上升為“第一天團”之勢的嵐當中,目前也只有二宮和也的《流星之絆》獲得的口碑和收視不錯,松本潤和櫻井翔等人主演的劇“均是高開低走,收視大大小於預期”,“不是光是偶像的臉龐和身軀就可以說服觀眾把劇從頭追到尾的”電視台的關系人士稱傑尼斯“尋找下一個木村拓哉”的計劃還在“難航”中,現在光從收視數字和口碑來說的話,只有山下智久能有點“當年木村日漸成日劇王道的氣勢”


炒劇係電視台o既錯,係你地觀眾唔識野呀
俾你地班低班演員機會同龜神一齊拍戲仲唔嗌執到

[ 本帖最後由 oolongtea 於 2010-2-21  10:36 PM 編輯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0-2-21 22:35:47 | 顯示全部樓層
原帖由 Eggio 於 2010-2-21  10:28 PM 發表

confirmed?

應是

這個下季是屬於我的
仲乃萌都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會員申請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HKCM

GMT+8, 2026-6-28 23:04 , Processed in 0.04936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