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icon099:
原帖由 古都 於 2009-8-410:06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酒井法子:icon099:
做咩?又唔係死左:icon101:
不過真係唔排除遲下係青木林搵到佢...:(
原帖由 古都 於 2009-8-410:06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酒井法子:icon099:
帶埋個仔去旅行
消失一陣je:icon032: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226/keithho/090804-2238340671-1440x810.jpg
:o
拍到aiko隻手:cool:
原帖由 CYBASTER 於 2009-8-410:20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拍到aiko隻手:cool:
幾日都唔使洗手了?:cool: :icon101:
J3sFUeOj1RQ
:icon101:
對女的想法其實是老生常談,在下一直覺得,台灣的女生就是處於香港及日本女生之間,她們化妝沒有日本那麼強那麼徹底,但會精心打扮的女生比例比起香港還是高的。
在香港可能要去蘭桂坊才見得到的女生打扮,在台灣於路邊喝茶的地方就有,捷運上差不多每一程車都起碼有兩三個打扮讓人注目的女生,而香港大概乘一星期地鐵才見到一個吧。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在香港女生穿熱短褲就像是很驚人的事,身邊不知有幾多人覺得那不行,只會覺得奇怪而不是欣賞,但在台北這邊實在看到不少,就算是在相比之下不太需要打扮的這個桃園機場在下打BLOG的期間也見到幾個。
所以,只論打扮,台灣女生是頗合在下心意的,因為在下就是向日系那方面努力到「半桶水」,而台灣的女生就正正是那個Level。在下覺得除了上述的裝束打扮以外,還有兩個重點。
第一是台灣有不少女生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桂綸鎂可以說是當中的代表,未必是美麗,但就是有一種清麗脫俗之感,香港絕少看到。
第二就是眼鏡,日本女生只有5%戴眼鏡的話,台灣就大概是20%,香港可是有50%或更多。眼鏡對於一小部分男生來說可能是Bonus,但對女生來說個人認為是絕對的Minus,方便的代價就是減低漂亮度,總是覺得去日本台灣女生會養眼一點,很可能是這個原因。
原帖由 橋子 於 2009-8-410:46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對女的想法其實是老生常談,在下一直覺得,台灣的女生就是處於香港及日本女生之間,她們化妝沒有日本那麼強那麼徹底,但會精心打扮的女生比例比起香港還是高的。
在香港可能要去蘭桂坊才見得到的女生打扮,在台灣於路邊喝茶的 ...
大大有何看法?
原帖由 橋子 於 2009-8-410:46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對女的想法其實是老生常談,在下一直覺得,台灣的女生就是處於香港及日本女生之間,她們化妝沒有日本那麼強那麼徹底,但會精心打扮的女生比例比起香港還是高的。
在香港可能要去蘭桂坊才見得到的女生打扮,在台灣於路邊喝茶的 ...
我愛台妹~台妹愛我~
台妹萬歲~:icon058:
佢梗係好少出街:lol: :titter:
原帖由 傑夫仔 於 2009-8-410:51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大有何看法?
他觀察很滿正確的啊
我自己亦覺台北的女生大多係咁
AV女都模PERFUME
舞好核凸.......
http://www.dailymotion.com/tag/perfume/video/xa1rs1_yyyyyyyy-perfume-yyyyy_music
http://facegirl2009.facemag.hk/
唉~景子十大都唔入
話哂上一代靚模
不過我又唔覺女仔戴眼鏡會降低好看度…
原帖由 橋子 於 2009-8-411:05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過我又唔覺女仔戴眼鏡會降低好看度…
:icon075:
原帖由 李喂凸 於 2009-8-411:07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最尾說的又係好乞人憎
只是被司機說像日本人就幾高興啦…真係未見過世面…
只可惜今次的行程沒有遇到莉子,而且認識台灣女生的途徑實在是太少了,所以還是發發夢就好,繼續在香港努力好了。
他不是本來就在發夢嗎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09-8-411:1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icon075:
可能我呢個住在台北的都已看習慣了吧
自問也不是一個保守的人,但在下問自己,真的可以像身旁的那一對乘客那樣做嗎?應該不可以。如果是親咀也只是一次就夠,現在是乘飛機,即是二人落機後應該會繼續在一起,有需要急不及待纏綿嗎?你說是送機的話,道別前來一個世紀擁吻在下也不覺得奇怪。
應該要用d大張經典照片
原帖由 橋子 於 2009-8-411:13 PM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只是被司機說像日本人就幾高興啦…真係未見過世面…
只可惜今次的行程沒有遇到莉子,而且認識台灣女生的途徑實在是太少了,所以還是發發夢就好,繼續在香港努力好了。
他不是本來就在發夢嗎 ... :cool:
他頗高,又有點粗獷,身型標準,穿得起窄身的衣服。在下今次借宿他的家,看到他有很多對鞋和靴子,有很多個袋,還有一大堆型格衣服,就想到他應該和在下是同類,而甚至走得更遠。
還有,到底在下因為旁人的外表不同而對他們的行為有不同的看法,是否有問題?愛本來是無分美與醜的,但不美的人於在下旁邊這樣做,在下真的感到想死,就像是被逼看恐怖電影一樣。
原帖由 李喂凸 於 2009-8-411:16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cool:
他頗高,又有點粗獷,身型標準,穿得起窄身的衣服。在下今次借宿他的家,看到他有很多對鞋和靴子,有很多個袋,還有一大堆型格衣服,就想到他應該和在下是同類,而甚至走得更遠。
還有,到底在下因為旁人的外表不同而對他們的 ...
所以呢…他想表達的係咩
你和金城武一樣又帥又型嗎
結果就是…你就只看長相咁膚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