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我也看到了
http://img.photobucket.com/albums/v226/keithho/kie1390.jpg
:o :o :o :o :o
乙男反而有興趣看下…
聽日又要開始返學:(
是時候告別全餐生活喎
原帖由 oolongtea 於 2009-8-208:3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動漫節仲有一樣收獲
見識過用渣咭片dc方法渣呢部野未?:D :icon112:
http://img197.imageshack.us/img197/534/nikond30006.jpg
基本上都係攝影器材展 :icon101:
一有女著少D就成班9影:icon120:
:icon101:
星光大道好睇過超級巨聲:icon032:
又芝麻臉
http://img29.imagefra.me/img/img29/2/8/1/siuwaison/f_16306wjmbpom_e172b50.jpg
http://img27.imagefra.me/img/img27/2/8/1/siuwaison/f_16306wjmbpom_7856fcd.jpg
http://img28.imagefra.me/img/img28/2/8/1/siuwaison/f_16306wjmbpom_cbd85b7.jpg
http://img28.imagefra.me/img/img28/2/8/1/siuwaison/f_16306wjmbppm_3001a4c.jpg
http://img27.imagefra.me/img/img27/2/8/1/siuwaison/f_16306wjmbppm_c1ccab4.jpg
http://img28.imagefra.me/img/img28/2/8/1/siuwaison/f_16306wjmbppm_d636feb.jpg
http://img29.imagefra.me/img/img29/2/8/1/siuwaison/f_16306wjmbppm_cb077d7.jpg
任俠想看埋四集再寫初心得
时光网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第66届意大利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公布了各单元的片单。主竞赛单元容纳了23部影片,其中有两部华语电影:郑保瑞的《意外》和杨凡和《泪王子》,它们将代表中国去争夺金狮大奖。
华语影人方面值得注意的还有女演员黄璐,她主演了斯里兰卡导演维木希·加亚桑达拉的《两个世界之间》(Between Two Worlds),因此也有希望获得本届影后。而中国名导田壮壮的《狼灾记》尽管此前被中外媒体广泛看好,但最终却遗憾收场未能上榜。不过电影节为制造惊喜,会在开幕之前由主席马可·穆勒亲自宣布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最后一个名额,不知道《狼灾记》是否能以这样的方式入选,亦或彻底无缘今年的水城。《狼灾记》由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李安的幕后老板江志强投资。
日本全能鬼才塚本晋也的最新作品、首部全英语对白的《铁男:子弹人》,成为日本唯一一部入围作品。2009年恰逢塚本晋也扬名世界的长篇处女作《铁男》20周年,《铁男:子弹人》正是继《铁男》、《铁男2》以后的系列作品第三部,然而该片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续集作品,它被称为21世纪版“铁男”,舞台设定在东京。塚本与威尼斯电影节缘分颇深,02年作品《六月之蛇》曾获得过评委会特别奖,98年的《子弹死跳舞》、00年的《双生儿》以及04年的《死亡解剖》,都曾受邀展映威尼斯,但此次是塚本第一次出征竞赛单元(详情)。
在主竞赛单元中,美国电影以6部排名第一,其次为意大利本土电影和法国电影(皆为4部),中国和德国都有两部入围,其它电影则来自日本、奥地利、斯里兰卡、以色列和埃及。这23部竞赛片中不乏大师之作,比如作为开幕影片的即是朱塞佩·托纳多雷的《巴阿里亚》,此外还有沃纳·赫尔佐格版的《坏中尉》、“现代恐怖片之父”乔治·A·罗梅罗的《死人岛》、新浪潮代表人物之一雅克·里维特的《关于圣卢普照片的36条意见》,此外还有凭借2001年《亲密》拿下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帕特里斯·夏侯的新作《迫害》、凭借处女长片《小英雄托托》赢得过世界性声誉的雅克·范·多梅尔的新片《无姓之人》、凭借2004年《勇往直前》获得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费斯·阿金的新作《心灵厨房》。
鬼才塚本晋也的最新作品《铁男:子弹人》成为日本唯一一部入围作品
http://img1.mtime.com/pi/d/2009/30/2009731113130.5088559.jpg
鬼咩才呀~一味食老本
原帖由 henrytam 於 2009-8-208:09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動漫展都差不多時候改名架啦:icon101:
應該叫寫真+online game+輕小說展:icon101:
漫畫鋪肯定多過輕小說:icon101:
同埋做精品都唔止做輕小說啦:icon101:
原帖由 Donald 於 2009-8-208:0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唔知係唔係今日天氣熱同太逼,去到有D位真係聞到陣汗味 :icon114:
可能太耐冇睇卡通片,新個D動漫基本上都唔係好識
總之入完去比我o既感覺係香港真係一個幾富裕o既地方 :D ...
今日都少人過第一日:icon032:
原帖由 李喂凸 於 2009-8-209:25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liverp.co.jp/img/jk/hara_2009-2-jk.jpg
b緊
seed呢!?
原帖由 henrytam 於 2009-8-208:00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實最值得去係昨晚:icon101:
有中川翔子:icon101:
你要4點左右排隊先有得睇:icon101:
村上本雪梨看完了
最後說兩位馬拉松選手的訪問
是我覺最好看的兩篇
西巴日文幾級lv?:bye:
原帖由 李喂凸 於 2009-8-209:3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顯示卡,聲效卡,顯示器,喇叭,記憶卡......弄好了嗎?
還用不用去網咖看?
有一台我表姐裝音效卡了
另一台顯示卡出問題 她勸我直接換一台新主機吧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8-209:28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星光大道好睇過超級巨聲:icon032:
D評判高幾班 :icon075:
呢d先係模架嘛:icon090: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090802/large/02ee4p1.jpg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090802/large/02ee4p2.jpg
http://www1.hk.apple.nextmedia.com/images/apple-photos/apple/20090802/large/02ee4p3.jpg
原帖由 Donald 於 2009-8-209:3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D評判高幾班 :icon075:
星光的主持好似係劉美君…
原帖由 Donald 於 2009-8-209:3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D評判高幾班 :icon075:
有時睇下我彈keyboard個frd都幾過癮:icon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