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10-3-2120:59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王妃可是老蕭外無人能唱的..........
伍佰應該得既:icon101:
同神劇一樣,大笑你就輸了:(
http://imgur.com/iHFMO.jpg
http://imgur.com/eoRxz.jpg
原帖由 oolongtea 於 2010-3-2110:15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神劇一樣,大笑你就輸了:(
http://imgur.com/iHFMO.jpg
http://imgur.com/eoRxz.jpg
d魚尾紋:icon102: :icon101:
蛋會得閒睇
http://imgur.com/WSPYX.jpg
BAM!!!
http://imgur.com/KRTOK.jpg
松蒲:(
http://imgur.com/b2IXG.jpg
http://imgur.com/Bfd81.jpg
http://imgur.com/b2IXG.jpg
http://imgur.com/aVhEJ.jpg
露牙你就輸了:(
http://imgur.com/BA2zB.jpg
http://imgur.com/ej07V.jpg
http://chrisleung1954.mysinablog.com/resserver.php?blogId=13333&resource=2505368-%E6%9C%B1%E5%92%AA%E5%92%AA18.jpg
這是18歲的朱咪咪:(
[ 本帖最後由 FlyingDonkey 於 2010-3-2110:56 PM 編輯 ]
Nocchi>>A-Chan>>>>>>>>>>>>>Kasiyuka
Nocchi同另外兩個o既差距將會越o黎越遠
oM883IT8UW4
原帖由 oolongtea 於 2010-3-2110:33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蛋會得閒睇
http://imgur.com/WSPYX.jpg
有阿部,唔係唔睇下嘛:( :icon101:
Torres:o :o :o :o :o
原帖由 Eggio 於 2010-3-2111:15 PM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阿部,唔係唔睇下嘛:( :icon101:
對東野提唔起性趣:bye:
阿部後面o的名又無個想睇:(
原帖由 Eggio 於 2010-3-2111:23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Torres:o :o :o :o :o
成隊都谷唔起 :(
山下智久演《明日之丈》遭質疑 原著家人抗議
被譽為“日本昭和年代漫畫的金字塔”的漫畫《明日之丈》將被拍成真人版預計於明年上映,現在影片尚未開鏡,即成為媒體和原著粉絲關注的焦點。當中最具爭議性的要屬傑尼斯組合NEWS成員山下智久將扮演主人公矢吹丈。根據最新一期的《朝日藝能》報道,山下出演真人版主角目前遭到了漫畫粉絲的強烈抗議“山下作為偶像,完全沒有矢吹丈身上那種讓人欲罷不能的陽剛男人味,讓他出演,完全是毀了原著最經典的角色”。
不滿山下詮釋扮演矢吹丈的不止是漫畫讀者,包括原著作者梶原一騎(已故)的胞弟真樹日佐夫亦在采訪中公開表示不看好山下版的矢吹丈:“現在漫畫《明日之丈》的主要粉絲層集中在50歲上下的男性,我原本希望電影公司確定的卡司也能得到他們的認同。啟用山P,我擔心會乖離原著所塑造的矢吹丈的形像”。
另外,真樹日佐夫毫不隱瞞制片方的劇本對原著所做的大幅度修改“原著寫的是矢吹丈與死敵力石徹第一次遇到是在少教所,真人版卻將地點改在監獄”,電影公司修改的原因主要是為了配合扮演力石徹的伊勢谷友介容貌上詮釋“進入少教所的未成年人”的確牽強,所以作此更改。真樹日佐夫解釋制片方的修改令自己大感意外,而他如此介意的原因在於“原著作者將兩人的相識背景設定在少教所是有其用意的:改過自新重新過人生的可能性更大,而真人版改為監獄,則已經為矢吹丈與力石徹定義掛上有犯罪前科的‘惡人’標簽,我想梶原一騎如果還在世的話,肯定是不允許(電影公司)作此修改的”。
身為原著漫畫的遺族真樹日佐夫對制片方如此“強硬姿態”的不滿實屬罕見,不過也有部分日本媒體記者和他持相同的意見“不看好山下智久版的《明日之丈》,現在原著粉絲對其如此的‘抗拒’,這部分觀眾能否賣票捧場成很大的懸念,甚至會如赤西仁首次主演的電影《BANDAGE》只能得到自己粉絲群的支持最後票房慘敗”。
《明日之丈》真人版預定於本月正式開機。
作者在世o既話都想山P成為粉末:( :(
睇黎利記班友好想送賓總一程 :bye: :icon101:
原帖由 Donald 於 2010-3-2111:40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睇黎利記班友好想送賓總一程 :bye: :icon101:
:icon101: 夾千6萬比佢?:icon079:
原帖由 熱刺#29戴維斯 於 2010-3-2212:00 A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icon101: 夾千6萬比佢?:icon079:
班友對死敵郁都唔願郁,擺明玩野 :icon101:
原帖由 Donald 於 2010-3-2212:09 A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班友對死敵郁都唔願郁,擺明玩野 :icon101:
真係小佢老母,仲衰撚過上年紐卡素:o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10-3-2212:11 A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係小佢老母,仲衰撚過上年紐卡素:o
下年再唔攪攪佢我怕會慢慢紐卡素後塵,特別係如果托利斯走人 :icon087:
原帖由 Donald 於 2010-3-2111:3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成隊都谷唔起 :(
中左曼聯的自我膠化lv 10係咁上下架啦:titter:
坐等對車仔時成班上身:D
原帖由 Donald 於 2010-3-2212:15 A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下年再唔攪攪佢我怕會慢慢紐卡素後塵,特別係如果托利斯走人 :icon087:
有神奇隊長就得:icon101:
自己踢得柒就話執返1分算好彩:icon101:
呢個國米魂都幾乞人僧:icon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