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AMTOM 於 2009-7-3120:38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原來之前一早討論過:icon101: :icon088:
係架
我地都唔係討論新聞
:icon101: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09-7-3120:40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係架
我地都唔係討論新聞
:icon101:
我無追Post 的動力:icon101:
Adrian Mutu must pay Chelsea £14.65m after losing his appeal against a Fifa ruling for a breach of contract.
:icon121: :icon101:
剛剛新聞
聽到
動漫節
內含禁毒
冇惡意
亦唔係一竹_打一船人
但我真係笑咗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09-7-3108:5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剛剛新聞
聽到
動漫節
內含禁毒
冇惡意
亦唔係一竹_打一船人
但我真係笑咗
一連五日的動漫電玩節在會展開幕,截至下午五時,有近九萬人次入場,打破過往同時段的紀錄。到場的主要是青少年,不少人一入場,就前往購買限量手辦模型,亦有中學生購買模型後,即時轉售圖利。有參展商表示,新型流感下,多了青少年留在家中,動漫遊戲更受歡迎,生意較去年多一至兩成。警方就聯同正生書院十名學生,在場派發禁毒傳單及紀念品,呼籲青少年遠離毒品,不要沉迷打機;亦有參展商推出有關吸毒後遺症的禁毒電腦遊戲,但反應同樣冷清。
毒男=吸毒
....:icon101:
http://d3q8f2lzjsi33u.cloudfront.net/23697_3.jpg
http://d3q8f2lzjsi33u.cloudfront.net/23697_5.jpg
拉麵店店員?:icon101:
原帖由 傑夫仔 於 2009-7-3109:00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一連五日的動漫電玩節在會展開幕,截至下午五時,有近九萬人次入場,打破過往同時段的紀錄。到場的主要是青少年,不少人一入場,就前往購買限量手辦模型,亦有中學生購買模型後,即時轉售圖利。有參展商表示,新型流感下,多了青少年 ...
暗串:icon071:
09Zhpj_MpJk
:icon071:
:o
開Netbook前,打了一個重要電話,可惜與女生無關
真係發情期:D
http://alexxbb.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855789
又有一些朋友遇到這種情況,會努力叫自己不要嬲不要嬲不要黑面,然後強裝笑容,但其實那股怒火快要爆了,任何旁人都看得出你不高興。忍到還好,給人看到自己不快也算,但至少沒有失禮。
其實,不一定要遇上這類情況。有些人,當聽到別人說自己不是的時候,自我防衛系統立即生效,先是不高興,然後氣衝衝的反駁,再講多兩講,又是破口大罵。
可能別人不是有心給陷阱你出糗,本來別人真的一心向你反映意見與看法,但就是你那份易扯火與及不能被批評的無謂自尊心作崇,令到原本是對自己有建設性的說話也聽不入耳。忠言逆耳嘛,聽到就不爽,怎能進步?
其實有一類朋友特別喜歡辯駁,你說什麼反他的,他必定跟你死撐下去,因為他覺得自己一定是對的。這些朋友,難相處之餘,難成大器。
成功人士不一定要面面俱圓,但深藏不露卻十分重要。哪理別人怎說自己是笑面虎或者笑裡藏刀,總之不動聲色,別人難以估計你在想什麼,這樣為之高。
能夠做到笑罵由人,表面上是厚臉皮,但實質不停的汲收不同的聲音,再自我消化,這樣為之強。
不毛地帶配樂係阪本龍一
坂本龍一、9年半ぶりドラマメーンテーマ曲 (1/2ページ)
2009.7.30 05:07操作メニューをスキップして本文へ
印刷するブックマーク :
世界的なミュージシャン、坂本龍一(57)が9年半ぶりにテレビドラマのメーンテーマ曲を手掛けることが29日、分かった。フジテレビ開局50周年を記念し、10月に豪華出演陣でスタートする「不毛地帯」(木曜後10・0)をアシスト。俳優、唐沢寿明(46)演じる主人公がシベリア抑留から帰国し、激動の時代を生き抜く物語を、壮大なインストゥメンタルで盛り上げる。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7-3110:45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開Netbook前,打了一個重要電話,可惜與女生無關
真係發情期:D
與男生有關?:icon020: :icon101: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7-3110:45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開Netbook前,打了一個重要電話,可惜與女生無關
真係發情期:D
anjaylia,係時候la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7-3111:2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與男生有關?:icon020: :icon101:
你要問在上:icon101:
原帖由 炎夏 於 2009-7-3111:2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anjaylia,係時候la
我比較有興趣:peanut: 睇下有幾多軍人入伍:icon032: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7-3111:28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比較有興趣:peanut: 睇下有幾多軍人入伍:icon032:
你係伍長?:icon101: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7-3111:27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問在上:icon101:
?:icon101:
原帖由 Eggio 於 2009-7-3111:29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icon101:
在上個BLOG COPY過黎:icon101:
睡覺前,打了一個飛機,可惜與女生無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