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kaho 發表於 2009-8-1 22:18:24

http://farm3.static.flickr.com/2460/3776239093_7bcd665eac_o.png

雙A:eek2:
點解遲過電影咁多先出:icon101:

橋子 發表於 2009-8-1 22:23:52

俠義看護 初評

現在都播到第四集,才寫出了這套的首話心得,滿慚愧的…不過,看畢了覺得故事滿好玩的。

這是用黑幫作包裝,實則探討日本現時一個人口問題--高齡化。相信對日本社會有些了解的,都知道這個問題,對該國的影響的滿深遠的。除了老年化外,也順道談到了社福機構,在理念或資本主義講求效率之間,點樣取得共識。

(未完待續…)

橋子 發表於 2009-8-1 22:27:49

看了一集就拜拜 這次好果斷
http://drama.chu.jp/09_07/kochikame.html

橋子 發表於 2009-8-1 22:29:15

好了…這季只追看任俠、零秒同daddy了

makkaho 發表於 2009-8-1 22:32:36

原帖由 橋子 於 2009-8-110:27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一集就拜拜 這次好果斷
http://drama.chu.jp/09_07/kochikame.html
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icon101:
自己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icon101:
所以那些評分我勸都是看完就算好了:icon101:

橋子 發表於 2009-8-1 22:34:33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09-8-110:3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覺得真的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想法:icon101:
自己的感覺才是最真實的:icon101:
所以那些評分我勸都是看完就算好了:icon101:

不過我對烏龍興趣都算麻麻…
試看一集再說吧

另外 怨恨屋本舖意外覺好目弟

makkaho 發表於 2009-8-1 22:36:24

原帖由 橋子 於 2009-8-110:34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過我對烏龍興趣都算麻麻…
試看一集再說吧

另外 怨恨屋本舖意外覺好目弟
這套一早表明是無聊搞笑喜劇,我想真的未必有你想看的東西...:icon101:

這套好像是老牌經典日劇系列?:icon101:

橋子 發表於 2009-8-1 22:39:52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09-8-110:36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這套一早表明是無聊搞笑喜劇,我想真的未必有你想看的東西...:icon101:

這套好像是老牌經典日劇系列?:icon101:


maybe…華麗而家都沒動力看第一集呢…

好似証明我鍾意黑暗復仇的劇種
地獄少女都滿吸引我的…

makkaho 發表於 2009-8-1 22:41:55

原帖由 橋子 於 2009-8-110:39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maybe…華麗而家都沒動力看第一集呢…

好似証明我鍾意黑暗復仇的劇種
地獄少女都滿吸引我的…
華麗我很可能也cut,不過現時還未至於令我不想看的地步...:icon101:

近一兩年好像愈來愈少這類劇種

橋子 發表於 2009-8-1 22:44:12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09-8-110:41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華麗我很可能也cut,不過現時還未至於令我不想看的地步...:icon101:

近一兩年好像愈來愈少這類劇種


我找時間還是會看呢二話吧…

近一兩年 我倒是覺電視台只一味迷信卡司…

henrytam 發表於 2009-8-1 22:50:43

http://www.ricotta-soft.jp/event_html/images/c76_cg004.jpg

呢d抱枕先正架嘛:icon048: :icon040: :icon040: :icon040: :icon040: :icon124:


盛惠10000Yen.....:icon101:
八百蚊:icon042:

[ 本帖最後由 henrytam 於 2009-8-110:59 PM 編輯 ]

傑夫仔 發表於 2009-8-1 22:54:08


:icon101:

奇連士文再生 發表於 2009-8-1 23:02:18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8-110:12 PM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次男最後拎住海虎個頭行出黎真係好震撼
當然,更經典的莫過於..........:icon101:
不過依家肥良又係人人喊打

Beatles? :icon101::icon101:

天才守門員 發表於 2009-8-1 23:05:14

原帖由 奇連士文再生 於 2009-8-111:02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Beatles? :icon101::icon101:
:icon075:
聞名日本台灣:icon101:

奇連士文再生 發表於 2009-8-1 23:11:45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8-111:05 PM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icon075:
聞名日本台灣:icon101:

其實基頭四評價高D定係真.好男人阿部高和高D? :icon101:

天才守門員 發表於 2009-8-1 23:15:38

原帖由 奇連士文再生 於 2009-8-111:11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實基頭四評價高D定係真.好男人阿部高和高D? :icon101:
咁我唔知啦:icon101:

Raul_Gonzalez 發表於 2009-8-1 23:16:14

閒王..:icon121:

http://hkcmforum.com/viewthread.php?tid=126632&page=93#pid4862827

奇連士文再生 發表於 2009-8-1 23:18:21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09-8-111:15 PM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我唔知啦:icon101:

我真係每次聽到yalanaika就會爆笑:icon101:

Keith 發表於 2009-8-1 23:28:43

原帖由 Raul_Gonzalez 於 2009-8-109:41 PM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師奶都去動漫節
我真係唔潮得咁過份?
:icon090: :icon101:
送俾個仔用, 等佢唔係成日出街蒲:icon090: :icon101:

Donald 發表於 2009-8-1 23:33:06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09-8-110:41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華麗我很可能也cut,不過現時還未至於令我不想看的地步...:icon101:

近一兩年好像愈來愈少這類劇種

:icon075:

撐長瀨 :icon066::icon101:
頁: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查看完整版本: 日藝一百七十一之爛周最長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