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尾主演で「電人ザボーガー」映画化!36年ぶり復活ヒーローに変身
http://homepage2.nifty.com/tooruhomepage/denjin3.jpg
タレントの板尾創路(46)が特撮ヒーロー物の主役に抜てきされた。1974年から約1年間、フジテレビ系で放映された「電人ザボーガー」が映画化(井口昇監督、来春公開)されることになり、その主人公・大門豊を演じることが10日、分かった。当時は同じヒーロー物の「仮面ライダー」の陰に隠れていたが、現在でも根強い人気を誇る「電人―」。36年ぶりに復活する“名作”に、板尾も力が入っている。
差D唔記得今日係結衣生日.............
:icon101:
點解老劍可以搵到幅咁差既帆圖? :(
在日本即時睇秋元優里報新聞真係正:icon065:
gho7kCZrhWw
:icon067:
http://i46.tinypic.com/209hggn.jpg
http://i45.tinypic.com/2ahgw84.jpg
攪完爛GAG未呀
開波啦DIU:(
http://i50.tinypic.com/2evssuv.jpg
不能曲的女人?:icon101:
:(
http://ca.c.yimg.jp/news/20100608144414/img.news.yahoo.co.jp/images/20100608/oric/20100608-00000004-oric-movi-view-000.jpg
http://www.news-gate.jp/2010/0608/18/20100608140848_03_400.jpg
http://www.news-gate.jp/2010/0608/18/20100608140848_02_400.jpg
http://www.news-gate.jp/2010/0608/18/20100608150337_05_400.jpg
http://www.news-gate.jp/2010/0608/18/20100608150337_04_400.jpg
http://www.news-gate.jp/2010/0608/18/20100608150337_06_400.jpg
http://www.news-gate.jp/2010/0608/18/20100608150337_07_400.jpg
http://i49.tinypic.com/14kvdbb.jpg
:icon111:
http://i49.tinypic.com/4kco6o.jpg
http://i46.tinypic.com/2rr4bcw.jpg
http://i45.tinypic.com/709fyv.jpg
http://i48.tinypic.com/s4tfty.jpg
原帖由 oolongtea 於 2010-6-1109:27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
我真心覺得可以擺能登麻美子同平野綾去做真人版架喎:icon101: :icon101: :icon101: :icon101: :icon101: :icon101: :icon101: :icon101: :icon101:
黃婉曼果part好ON9:icon042:
原帖由 makkaho 於 2010-6-1200:23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黃婉曼果part好ON9:icon042:
冇睇
搞乜9?
:icon101:
其實我有D 望迪阿比成材..不過希望落空左:icon101:
http://kenshin_j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37409
笑撚死
莫名,我就仇恨你
(2010-06-11 06:31:28)
我最近經常在論壇裡看到69聖戰,當時我並不瞭解內容,很明顯,我對69兩個字的好感要大於聖戰兩個字,我挺害怕看見「聖戰」兩字的,就像我害怕看見「堅決打倒」「旗幟鮮明」等帶有恐怖色彩的詞彙一樣,所有的這些詞彙都代表著民間狂熱煽動和失去理智,官方完全排他和剷除異己。這次69聖戰的誘因是世博會期間,大批韓國藝人的粉絲聚集世博會會館區域等待發送演唱會門票,因為人數眾多,還和前來維持秩序的軍警有所衝突,有覺得丟人的中國網友去這些韓國藝人的網站上指責他們,有個韓國藝人的中國粉絲又代表中國給他們的韓國偶像道歉,於是發生了69聖戰,這好最後聖戰其實只是網絡上的一場大朋友欺負小朋友,但說實話,我為兩方都覺得挺慚愧的。
我與韓國人的唯一接觸是五年前在韓國一支車隊比賽,參加亞洲的一個方程式錦標賽,我的隊友是一個韓國車手,家境非常一般,以前在這個車隊做維修工,後來變成了韓國很不錯的賽車手,算是一個勵志故事。那個時候無論我去韓國比賽或者他們來中國比賽,都覺得挺融洽。
突然之間,中國的年輕人,尤其是網民對韓國人非常反感,其反感程度大大超過了日本,說實話我覺得挺奇怪的。後來開始傳出韓國人掠奪中國文化遺產的事情,我本人作為非物質文化遺產也被搶過一次。好在新中國幾乎沒有留下什麼文化遺產,所以也避免了現代文化遺產被別的國家搶去的惡果,於是盛傳韓國人要搶我們古代的文化遺產,從四大發明到文人墨客,都成為韓國人爭相論證有韓國血統的對象,我中華民族文化人上下五千年來幾乎從來沒有過可以隨心所欲寫文章的時候,基本上還沒寫出代表人類進步的東西來,身體器官就會缺少一點什麼,大則腦袋小則鳥,寫點前朝的事已經算是最大尺度了,所以留下的真正文化遺產屈指可數,我們都是很寶貝的,你隨便搶走一個,我們就損失了百分之二十五啊,大家的激動我很能理解,如果我們國家哪天宣佈莎士比亞,伏爾泰,高爾基,舒伯特,但丁,雨果,海明威,川端康成均擁有中國血統,我估計八國聯軍得再出動,一個國家的文化是一個成熟國民對自己國家自豪感的重大來源。偏偏韓國人最喜歡搶中國文化。
但這是真的麼,這些基本都不是真的,除了端午節和韓國的端午祭有名字上的衝突以外,其他的所有有關韓國掠奪我們文化遺產的事件都是我們自己捏造或者誇大的,這事情說出來其實挺難接受的,但事實就是如此,我不喜歡你,於是我編造了你來我家偷東西的故事,並且意淫了沒偷著被我家的狗給咬了的結局。
我喜歡韓國麼?說實話,我並不喜歡韓國,我的生活裡幾乎沒有什麼韓國的產品,韓國的電器在中國賣很貴,性價比不高,韓國車進步很大,但始終不能算作一流,我肯定不會購買,看過幾部韓國電影,有兩三部很不錯,其他也都一般,那些不錯的電影也普遍壓抑,我絕對不會看韓劇,我絕對不會聽韓國歌星唱歌,也不喜歡他們的打扮,我也不喜歡韓國料理——但我絕不討厭韓國,我甚至尊重韓國。如果你瞭解一些韓國的民主進程,你應當敬佩韓國人民。韓國雖然國土面積不大,但是他們居然向世界的部分,全亞洲,尤其是中國輸出了他們當代的文化。你不管這個文化深刻還是膚淺,韓國做到了,韓國還輸出了他的自主商品品牌,而且還都不低端。
中國和韓國官方之間始終沒有大的敵意,我不明白為什麼兩國的年輕人會有那麼大的敵意,當然,主要其實還是我國不同年齡段網民之間的互掐。我們何必要這些莫名其妙的仇恨和對立。如果有商家在背後做推手,那就更不應該挑起這些不同民族不同時代的年輕人之間的矛盾。中國人,韓國人,韓國年輕人,中國八零後,中國九零後,我們其實應該坐在一起點著篝火好好聊天才對,你握握我們的手,我握握你們的手,你泡泡我們的妞,我泡泡你們的妞,多麼和諧,當然,如果是你泡泡你們的妞,我泡泡你們的妞,那就更和諧。
在這個大朋友欺負小朋友的遊戲裡,大朋友們其實應該再想的多一點,他們是腦殘麼,他們的確腦殘,而我想告訴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甭管他是哪個國家的,等大家長大了以後,有些人覺得自己真有眼光,偶像自己也很爭氣,你說出自己的偶像的時周圍人都覺得你有品,你可以繼續粉他,你可以不粉他,但你無悔自己年少時的選擇,在你的一生裡,你都可以大聲的說,我的偶像是叉叉叉。而有些人長大以後都不好意思告訴別人自己年少的時候粉的是叉叉叉,恨不得把當時的日記和照片都撕了,別人幫你回憶起來,你還不願意承認。小心成為後者。我不是假裝過來人在和你裝逼似的傳授人生經驗,那是怪叔叔,你要小心的,我是另一個大朋友。
然後要說給大朋友們,就像買車一樣,現在人家小朋友就喜歡韓國車,你說人家腦殘,你們要買我們自主品牌國產車,結果人家小朋友還是買了韓國車,那是你的自主品牌比人家差,輪到你買車的時候,因為你積累的比人家多點,你不一樣買美國車和歐洲車,最好也就買個合資品牌的號稱國產車的進口車。你覺得人家追韓國明星傻逼,你不一樣天天看美劇,千萬不要用這種假愛國情操來欺負人家小朋友,我讚嘆你們的團結與志氣,但是你要像愛護你的小弟弟一樣去愛護你的小弟弟。當年你也學過紫龍,你也模仿過流川楓,你也追過F4,你也迷戀過萊昂納多,縱然你品味高一些,也沒去世博會場抓瞎,但你不能去辱罵你的小弟弟喜歡SJ。在你們聖戰的前後日子裡,有多少同胞需要你們的支援,那些比你們年紀大一些,你的哥哥們,他們在和工廠爭鬥,他們爭鬥來的每一分錢也許就是你們未來的基本工資,你表示無所謂,曾經你的父輩們,他們在為敏感詞而爭鬥,你表示不清楚,一個月前,曾經你的爺爺們,他們在為全新的中國而爭鬥,你表示沒興趣,你好意思和你的小弟弟小妹妹們談愛國麼,我認為大朋友應該先退一步,小朋友們再提高品味,否則最後韓國人一樣唱他們的歌,而這種仇恨特別容易裹著「聖戰」的稱號,最終從某場演唱會上,從網絡上走到現實裡,變成我們中國青年和少年的內鬥,在這個充滿了年長者帶來的罪孽的社會裡,我們將擁有罕見的青年人面向年幼者而不是面向年長者的鬥爭,成為世界青年運動史上的一朵奇葩。
反聖戰
有個朋友告訴我,參與聖戰的有二十多萬人,你別得罪這麼多年輕人。我說,有兩億人也沒用,我又不是投機分子,看哪裡人多就替人家說兩句話拉點支持者來。我還是這個觀點。以前很難想像,在這個沒有信仰的國家裡,居然有一場「聖戰」。我朋友又說,你刻意迴避了我們其實只是要求那群腦殘粉絲向武警和警察道歉這個正當要求。那就來說一說這個正當要求。
「聖戰」這個名字起的非常好,雖然我特別反感這個詞彙,但它特別容易激起人們的狂熱,再加上有愛國主義和抵禦外來文化入侵的大傘,有要求那些腦殘粉絲向軍警戰士們道歉的目的,在政治上也顯得非常的正確,最後加上了「這些中國粉絲破壞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破壞了世博會的和諧」這一護身符,一切真是太周全了。5月30日,世博園的這些韓國偶像團體粉絲們的確秩序混亂,並且對武警無禮,但這遠遠不夠「破壞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的程度,真正破壞了中國在國際上的形象的事件,相信你們這些網絡熱血青年們不是不知道,但是你們知道這是危險的,沒有上面的那些護身符,你敢組織一個「聖戰」,你早就被跨省了,你我都會懦弱,相關內容和帖子都會被屏蔽,聰明的孩子們馬上會察覺這是敏感的,自然也沒有那麼多人應和。
我之所以反對聖戰,是因為這是一個太容易被擴大的詞彙和行動,很明顯已經有人開始煽動和挑撥仇恨,有人開始指出那些腦殘粉絲們去周恩來的貼吧罵周恩來,接著你是不是打算讓他們把所有全國人民有好感的名人都罵一遍?你當人家真的傻成那樣?你覺得你很聰明為聖戰做出了貢獻?如果沒有人反對它,他有可能由某場演唱會開始形成一次學生運動,而且是一次丟臉的學生運動。多少年來,中國的學生們享受著資訊的半開放,你們其實早就瞭解這個世界,但是你們的第一次團結的力量居然用於修理自己品味不高的小弟弟小妹妹,甚至還拉上了武警給你們做合法靠山,連要幫那些韓國明星的粉絲豎立國格都出來了。你還能再高尚點麼?
雖然不少人也說你們是憤青,打了雞血,其實我不讚同,這一次和上一次的家樂福事件還略有不同,否則我直接把上一次的文章複製粘貼就行了,可惜一腔熱血,撒錯地方。
坦率的講,中國的警方其實在對待近年的群體事件還算是比較克制的,雖然他們有時候是我們的兄弟,雖然他們有血有肉,但他們是國家機器,他們今天在維繫治安,救難救災,我讚美他們,他們也會濫用職權,掩蓋真相,我不敢去批評他們。因為幾個心智尚未成熟的孩子向他們吐了口水而發動幾十萬學生要求他們整個群體向國家機器道歉,而國家機器曾經所有的失職,我們從來沒有聽到過任何一個道歉,根本無權要求,甚至沒有解釋。說到底,小孩子不懂事,只是吐了幾口口水,推搡拉扯了幾下而已,演唱會的保安都能承擔這些,我們的武警戰士難道不能承擔這些,需要你們來做出煽情視頻,扯上玉樹地震,播放感人音樂,來證明武警遭受了必須被道歉的委屈?你見面另外一些場景,另外一些弱者,面對國家機器的那種真正的委屈和絕望麼?
我覺得這一個吐口水的孩子可以向這一個被吐到的戰士道歉,這一個群體不應該向這另一個群體道歉,雖然做錯就要道歉,但這是第一次群體向群體的道歉,6月9 日,一群學生怎麼可以逼著另一群學生率先向國家機器隆重道歉。
聖戰沒有任何的必要,不是日本文化,韓國文化,歐洲文化,美國文化入侵我們,只是因為中國文化在世界上太過於弱勢了,所以你才覺得人家是在入侵。文化應該是互相交流互相容納最後互相進步的,沒有了韓國,一樣有別的國家的文化來佔領我們年少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一樣有操著其他國家語言的人成為他們的偶像,我也不喜歡他們,但至少韓國人沒有教他們吸毒,暴力,亂性,互相攻擊,階級鬥爭,她們也就是顯得有些突兀和幼稚,但我們也都從來沒有試過去瞭解她們,沒有那麼壞的孩子,也就是在網絡上護著自己的偶像,誰不這樣,就像你們想盡一切理由要證明聖戰的正當性和自己師出有名。把自己的文化弄弄好,去入侵別人吧,這才能帶來最踏實的民族自豪感。
http://blog.sina.com.cn/twocold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10-6-1205:12 A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kenshin_j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37409
笑撚死
?:icon101:
原帖由 天才守門員 於 2010-6-1205:12 AM 發表 http://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http://kenshin_jd.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337409
笑撚死
迪寶司機都唔算頂級?
原帖由 andres_tabris 於 2010-6-1202:03 PM 發表 http://www.hkcmforum.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迪寶司機都唔算頂級?
南韓技術有限都夠好笑